close
結束結束了!!!!3天.....數學終於結束!!拜託老師票貼不要當我!! 這次我很認真耶~~~今天我一共睡了3西裝外套節的下課,可是....我昨天9點多就睡了=ˇ=哎...信用卡代償不舒服就是這麼麻煩...阿wei昨天晚上對不起對不節能燈具起,忘記跟你說要先睡覺還讓你等這麼久21世紀房屋仲介.........拍謝ㄋㄟ~~明天還要返校打掃!!我的天室內裝潢............星期五就要出去玩了OH YA!! 好開宜蘭民宿心!!暑修結束!!!!!棒耶!!


.msgcontent 室內設計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代償 分享

Facebook
Plurk
九份民宿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v58nvdf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